close



5/13星期五下午休假回到家便背起新前打竿及背心往淡水出發...


其實天氣不是很穩定天空雨勢一陣陣.....但還是要去測試新前打竿...


釣竿呆哇-秋潮改前打竿..鱗夕采3號輪..母線2.5號


抵達後組裝釣組時保全又來說不能釣..且此次範圍更廣啦...


我也客氣跟他說..這邊不能釣..那邊不能釣..那你跟我說哪邊可以釣...


他也說不出來..只說就是不能釣...剛好被我看到浮檯上也有人在釣(在地ㄟ)...


當時心裡就有譜啦..你再跟我說不能釣...當心我就給你搞到連在地人都不能釣...


屆時你就被在地人飆到死為止...媽的..一個保全單位居然權限如此大...


組好釣組..往先前中魚點開始探尋...先釣涵洞勾上小螃蟹拋出釣組...


目印緩緩下沉...到底後無魚訊..再拋進去也是無訊號反應...


往前到船舷邊..放下釣組...目印出現抖抖魚訊..目印緩緩拖走...


不想揚竿..嘗試用竿先去看訊號會不會下凹...但卻放掉了..


收起釣組..再勾上螃蟹...釣組緩緩下去...目印沒有反應..


輕提竿先..居然中魚啦...魚直往船底下鑽..竿子也出現漂亮弧度...


運用竿子腰身將魚順利拉出水...居然是一條石斑啦..難怪會如此兇...


再來巡港...來到一樓梯口..放下釣組...目印緩緩下沉過程中抽一下...


揚竿..3指半小烏格出水...換點...目印整調衝下去...又出現魚訊..


原是小黑貓格...連續都是小黑貓格...換點到直落堤...


都無魚訊..天色也暗了...雨勢也漸續不斷..於是收竿回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