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29早上凌晨4點起床梳洗一下...


便背起釣具驅車前往市民大道接好友旗袍一同前往基隆-深澳...全泳層釣烏格...


於早上0620左右抵達釣場...先打幾勺誘餌下去誘魚..


趕快組裝好釣組...等待浮標衝下去的快感...


釣竿喜馬路-鱗海00號..母線2.5號..子線0.8號..0號外掛浮標..


今天簡直是旗袍的釣魚好運日...拋竿下去不到一分鐘...


即出現魚訊...幾次空槍..我趕快補下誘餌..


旗袍拋竿..就見到浮標緩緩下沉而去..揚竿..烏格出水囉...


我則是因為水平浮標受風影響..魚訊一直出不來..


趕快換上外掛浮標...此時旗袍又中魚..好像頗有力道及拼勁..


結果是一條大紅巢..我今天則都是釣到黑點..


無法順利展現00號釣竿的釣性..有點可惜...待下次再測試囉...


於上午11點多驅車回家...回到家先將老婆及女兒接回家...


下午1430我又揹起釣具往南港公園出發去釣鯽魚囉...


抵達釣點..組好釣組..釣竿呆哇-天峰劍15呎..母線1.2號..子線0.3~0.4號..海老3號勾...


先拋幾竿餌料下去集魚..慢慢的魚訊出現囉..浮標訊號都很漂亮..


但就是無魚上鉤..終於發現一個頓點..揚竿...嘿嘿..


正貨土鯽魚妹妹終於出水囉...久違地感覺還真不賴ㄋ...


再來又是一條紅朱文錦...突然見到水面出現好多細密小氣泡...完啦..泰國鱧魚出現啦...


真是討厭的傢伙..改天來放棍給牠釣起來處理一下...


拋竿...出現稀疏魚訊囉...浮標從3目緩緩下沉上浮..又整枝緩緩入水..


揚竿..好重拉不動..不會胚..竿子卻是抖抖抖...接下來又開始胚..簡直就是潛水艇...


心想好啊..琵琶鼠你玩蛋了..結果水下怪物出水面..哇靠..


巨大鯉魚一條...累囉...續航力十足...我也好累啊...


出水面下撈網..居然進不去..又下潛...再慢慢把他拉出水面..


來來回回3~4次..累死我啦...終於在一次浮水面時..看準時機..進網囉...


網框36公分..牠居然是整條彎曲於撈網內...


用手丈量約60公分以上..粗大的鯉魚...好像破我釣淡水魚地記錄ㄋ...





一陣騷動後再來又要重新集魚啦..不過還好..


鯽魚沒有忘記我ㄟ..在收竿前又讓我釣上2~3條...


算是不錯啦..到下午1730收竿拍照回家去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