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2/20年初三原定計畫南下嘉義順道打魚行..無奈計畫臨時變卦取消...


睡到近中午釣癮發作..於是驅車帶著老婆出門南下去囉...唉鳥喂啊...高速公路大塞車...中午1230上高速公路從樹林收費站一路到龍潭都是車潮...一路都是車...


到達台中已是下午1730...先去拜訪烏格張大大...順道取經並現場教學..真是獲益良多...


晚上烏格張大大當導遊帶我跟老婆大人去逛台中有名的逢甲商圈...真是不輸北部的夜市ㄋ..好熱鬧ㄋ..


晚上回去歇息養精蓄銳一番..隔天驅車前往彰化公路花園賞花去囉...百花齊放..心情都放鬆囉..更有理由順便拈花惹草一番囉....哈哈哈哈...


結束賞花行程..再來去民俗文化村走走...唉..進去之後我已經後悔啦...因為整個文化村的氣息全部消失殆盡..完全無規劃及整理..簡直就像是破屋子及廢墟一般...唯一的焦點就是商業氣息...


文化村已經完全失去它原有的特質與風貌啦...跑去玩碰碰車稍稍抒發我的不滿情緒...


結束行程..開始我的打鯛之行囉..上高速公路南下一路順暢...直奔台南-將軍漁港...


先去跟修賢大ㄟ會合吃晚餐...兩人見面都是聊釣魚經..男人嘛..哈哈哈..因為過年期間所有住宿都客滿..


先行安撫我家老婆大人..車上舖一個舒服的位子給她休息睡覺...


兩個男人當然就是釣魚去囉...呵呵呵..正面風難搞...但是也是有幾個大魚訊ㄋ...


我用青蟲..鬍鬚蝦..居然讓我釣到砂梭ㄋ...原定計畫隔天白天繼續奮戰...


無奈釣到凌晨3點..開始下雨啦...打壞我的計畫...於是驅車連夜北上回家去囉...


真是可惜的釣遊假期被天氣給打亂啦..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南下-將軍釣大鯛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