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先帶老婆去苗栗拿中藥...再去吃個午餐...便驅車往新竹方向去抓小螃蟹...


抓螃蟹過程中..遇見兩位辛苦警察先生...問我抓小螃蟹要作何用途..呵呵呵呵...


當然是要釣我的最愛烏格囉...第一次覺得警察是如此的親近ㄋ...ㄎㄎㄎㄎ...


我家大倫出現還給我偷拍...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...哈哈哈哈....




驅車前往釣場...發現我的爆釣窟被漁船佔據啦...只好找船縫囉...用目印...鉤上小螃蟹...


螃蟹到底..緩緩提起釣組...準備出水面時..竿先一股強烈的魚訊傳來...


順勢揚竿..沒中...


再下竿...目印緩緩下沉到底去...無魚訊...輕提釣組...在放下...目印突然衝下去...


由於揚竿空間有限..無法順利揚竿..喪失中魚的機會...


換到船尾...螃蟹到底..目印馬上衝下去...揚竿...完蛋..鑽洞...心想鐵定是大石斑...


竿先的彼端..亦傳來陣陣沉重的魚訊...不能放鬆..稍稍放鬆目印...


一有動靜就拉..連續兩次的情形終於將魚拉出涵洞...


會胚ㄋ...呵呵呵...原來是21公分的紅曹ㄋ...



今天只是來小釣一下...有爽到就好...收竿..


帶老婆去逛魚市場...下午5點驅車回家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