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照囉...大家笑一個....


PC9-富哥釣到的烏格..來..笑一個吧....



吃螃蟹的中型花身....




烏格...




我釣到的27公分紅曹...




藍天小明釣到的37公分大紅曹...




96.06.30打魚人金山-磺港網聚...夏季夜間前打真是一種享受ㄋ..
下午公司盤點完畢趕快驅車前往..到達釣場...
已有三大..塔塔加..阿BEN..同學-SONY..PC9-阿富夫妻倆先行抵達...
忍不住手癢...跟阿富借一下釣竿...因為目印太短..在放線過程中..
螃蟹被咬破背甲...於是乎...再跟阿富的老婆借喜馬路-XT落入竿..
鉤上螃蟹趕快下竿...螃蟹一到底..烏格馬上來喀...
竿先不下凹..反而往上跑...竿先往上提3次後..揚竿中魚...
20公分的烏格一P...趕快去組裝我的釣組...
呆哇-BJ36-42T超硬...加上夜光棒目印...海津12號鉤..G1咬鉛..
1.5號子線..餌-小螃蟹...
趕快打鯛去囉...適逢乾潮底...魚索餌意願低...不過都還有花花咬...
阿BEN的目印一直衝..但就是打不上來...我沿著堤岸邊尋鯛蹤..
結果被我找到...目印緩緩衝...揚竿..螃蟹被咬破..再下竿..
目印漂亮的衝下去...揚竿..居然沒中...啃...
晚上接近2000潮水開始動啦...魚也開始咬囉...
阿富...阿BEN..陸續中魚...同學-SONY則是跟大家打屁...
我也專注打鯛...目印開始衝啦...第一次目印衝下去..揚竿..
居然是花身雞魚...當場昏倒...再下竿連續中魚...
烏格..紅曹都上來啦...時間2030..胡椒大跟夢影大父子黨也到達囉..
集合大家先行拍照...拍完照大家轉移陣地...
坐著哈拉打魚..真是舒服啊...夜間打鯛警覺性降低..
在一處...堤岸邊..目印狂衝...我就是無法打上來...
不過看到目印衝下去的感覺真的是蠻爽的ㄋ...
時間一轉眼就過2400啦...於是在0130大家就收竿回家去囉..
結束6/30金山夜間網聚...下次再舉辦ㄋ...




今天 18:25: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