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2星期天早上0400起床梳洗一下背起釣具直衝淡水釣魚去囉...


早上0540抵達釣場先到一凸堤端..因東北季風強勁..於是放棄此釣點...


找尋到一處背風釣點..先拋下幾大杓誘餌..趕快組裝釣組..釣餌..南極蝦..自製練餌..


全泳層釣法..上興-戰略磯1.2號..母線2.5號..子線1.5號..千又2號鉤..8號咬鉛..


先勾上南極蝦拋出今天第一竿...浮標出現抖動情形..牽動母線..浮標順勢下沉...


小魚盜餌連連居然釣到小午仔..沒多久出現沉底釣客..居然直接從我2點鐘方向拋投出去..


哇哩咧...當場表達我的不滿..他老兄還對我說不會影響我作釣..真無言..


換點..換上練餌..打下幾杓誘餌..收取滯線..正奇怪今天魚都休假嗎..


浮標出現抖動的魚訊..但就是不會下沉...再收取多餘滯線帶動竿先...


浮標順勢衝下去囉..揚竿..中魚囉...還蠻會胚的..哈哈哈哈...


起魚..赤鰭仔...再下竿..又中...哈哈哈..心想今天爽囉...



換南極蝦..就只有3指小鯛及小石鱸..此時好友PC5來啦..


他直接到凸堤前端作釣..我繼續留在中魚釣點..但遲遲未有魚訊出現...


放下釣竿四處晃..打電話跟PC5哈拉...電話中得知剛剛中一條近30公分地烏格..


真是厲害ㄟ...趕快過去看看..真是漂亮地體型..哈啦過程中..均有陸續中魚..


不過體型均屬於巴掌大..時間1100PC5先行離開..我回到釣點繼續作釣...



依然使用練餌...今天魚索餌意願好像都不高..均必須朗動母線浮標才會衝..


不過..有朗有機會..又釣到一條赤鰭仔..拍照放回..收竿回家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