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/28晚上原本跟墨魚駭客-蔣ㄍ相約一同前往林口火力夜釣...


但是無奈..車子電瓶突然掛點無法發動..趕快請老婆跟大舅子聯繫讓我車子發動後趕快前去將電瓶更換..


更換完電瓶趕快驅車前往林口..碼地列..上高速公路要往南..卻北上...


結果時間已經來不及啦..蔣ㄍ..拍勢ㄋ..於是變換釣魚地點...


明知基隆會下雨..還是硬著頭皮衝啊...


路上先跟好友-捕魚人聯繫一同相約前往南雅漁港..


抵達目的地...雨勢忽大忽小...趕快組裝釣組...


呆哇-波濤1.2竿..4b外掛阿波..掛上南極蝦拋竿..


流很亂..忽左忽右...浮標魚訊判斷有點困難..


沒多久..捕魚人也到囉..兩人一同雨中作釣...


我用南極蝦有消餌..捕魚人用小沙蝦狂中尖梭...耐ㄟ差這麼多..


雨勢漸大..捕魚人先行離開..我繼續奮戰...


浮標終於出現魚訊...不斷張線..衝下去啦...揚竿..還蠻有力道唷...


正爽時..終於出水啦..結果一看..我咧...將近30公分的阿丁...


我也看破收竿回家睡覺去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