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12原本預計要前往海邊釣烏格...但因為擔心海象不穩定於是作罷...


早上睡到飽...下午前往南港公園釣鯽魚...下午1300抵達慢慢組裝釣組..


釣竿呆哇-玄峰硬式18呎..母線1.2號..子線0.3~0.4號..海老鉤3號...


拋竿下餌都有魚訊出現..但奇怪ㄋ..為何都會打不到魚咧...


在一個看似頓點又不大像地魚訊..嘗試揚竿...終於中土鯽啦...



再來魚訊還是影響到中魚...是水溫還是魚口不開...


其中有幾次魚訊都是揚竿有輕微中魚..但卻在起魚過程中脫鉤..


讓我確定底下有鯽魚...想盡辦法要使其上鉤...


一個輕微魚訊..揚竿..中魚...底下怪物續航力持續不減...


搞到我手痠啦..魚出水面...好險旁邊有哈啦釣友協助順利進網...


原來是尺呆...難怪會如此有力且持久..拍照後馬上釋回...



浮標出現下沉..最後一目緩緩沒入水中...


揚竿..居然是紅鯽魚...今天魚訊有點難掌握..


後續又中紅鯽魚及幾條小土鯽...到下午1700左右...


魚獲總計紅鯽魚2p...鯽魚含小土鯽3p..朱文錦2p...


於是收竿...拍照回家...




~~後記~~


在回家路途中經過一處路面凸起..經過時跳起來...


當時感覺背後竿袋跟著一起跳起來...感覺有點怪怪地..


當車子到基隆路台科大前面..突然間側背帶鬆脫...


整個竿袋滑落後方...背袋又差點捲進去後車輪...嚇死我啦...


趕快停車衝去撿回我的釣竿袋...好險..後方車輛都有看到繞過去..


如果直接給我壓過去...我絕對會哭死...


回到家馬上給它用針線縫死...避免下次再發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