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呆哇-苦若代2號36~42絕版前打竿...亦是我的最愛...


於3月份寄送到南部去整修...4/15收到貨件時(宅配通)卻發現外包裝嚴重變形..


當時心中有不祥之預兆...拆除外包裝抽出硬包裝殼...


我當場傻眼...(宅配通)居然於配送過程將釣竿手把節處壓碎...


且物件丟了就跑..難道完全不知道外包裝變形此物件已經嚴重損壞了嗎!?


立即電話聯繫代為整修此前打竿的前輩..告知釣竿已嚴重受損之情事...


當天下午我的心情嚴重受到打擊..


愛竿(絕版竿)就因為宅配通運送嚴重疏失從此在我的釣竿架中徹底消失...


雖宅配通會有金額賠償...但對於愛惜釣竿如己出的我...每支釣竿都是無價之寶...


但心痛之餘亦先將整修過後的釣竿抽出好好看它最後一眼....


前輩整修釣竿之手工藝真是完美至極...無懈可擊...


在此我要說趕羚羊的磯八宅配通....你絕對賠不起每個人心中最愛的...人...事...物!!


往後寄送物品我絕對不會選擇此宅配系統...更請大家要注意小心慎選配送系統公司!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