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8把握難得好天氣..早上9點多起床整理一下..


全家出發去新竹-小叮噹科學園區踏青去囉..


於1030出發上國3高速公路..一路上順暢無塞車..


但就在下交流道後有點小迷路..好險..靠著GPS導航及先前有上網做功課..


終於在1140左右抵達目的地..寶貝女兒看到入口處一噴水池..


直嚷著說要游泳..昏倒..只好哄她進去園區再說..


進入園區前先來一張過年喜氣相片..


祝大家都發財~~財神爺無時無刻都在身邊~~



入園區後看到造景瀑布再來一張卡哇伊地相片...



再來就是螺旋管取水及水車等..物理原理教學教材..


我家寶貝蛋看到水池中一對鴨子..直說要看鴨鴨..


真怕她憨膽給我衝進水池裡..但卻忘記拍照啦..哈哈哈...


女兒看到花很高興跑來跑去...


~~櫻花道~~兩旁都充滿了很多祈願地小卡片


女兒吵著要坐火車..先騙來旁邊給她吃布丁順便拍張照


坐上人力手搖車..母女倆舒服..我卻是賣力地搖呀搖..累死我啦...



看到沒有..母女倆在200公呎外..對著中心說話..我可以聽地很清楚..


根本不需要大喊..物理真神奇ㄟ..


下面有說明其原理...


看到車子就跑進去說我要坐車車..哈哈哈哈...


順便拍照吧...


咦..下半身耐ㄟ不見蛋...原來是鏡子反射原理啦...


爸爸..我也要釣魚..手拿竹竿..揮一揮..練手感..


到底是要釣啥咧..下面有相片告訴你...


裝可愛拍張照吧..


室內滑雪道..有夠冷..不過很刺激唷..


到底有多冷..


各位看官..請慢慢往下看ㄟ...






女兒冷到受不了..唉唉叫..趕快出來曬曬太陽..跑一跑...


耶..女兒最愛的火車來囉...趕快坐上去吧...


沿途拍攝櫻花及荷蘭風車...




我可不是故意要彎腰ㄟ..對抗地心引力..~~傾斜屋~~進去會頭暈ㄟ...


女兒看到最喜歡的溜滑梯..開心地跑上去玩了好幾回..趕快捕捉其開心地表情...


坐上恐龍拍一張吧...


結束今天出遊囉..要回家前再來一張迎春納福的相片...

今天最開心莫過於我家寶貝蛋..做父母要求也不多..無非就是希望小孩開心快樂..


無憂無慮毫無煩惱的長大及充滿快樂地童年...


敬祝大家~~龍年福氣安康..平安順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哇系黃金獵犬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